zhi.

24年考生。

【伏德】完整




他无声的尖叫着,他的灵魂在哭泣,他的内心钝钝的疼着,周围的人的表情在他眼里扭曲,他的胃里恶心的直泛酸水,他感觉他的肠子绞在了一起,他无法呼吸了,像一条搁浅的鱼一般

他隐隐约约看见那个人高高在上的坐在那里,他就像是神一样,确实,他就是这里绝对存在的神,他磕磕绊绊的走向了他,向他伸手,想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,而这个救命稻草握住了他伸出的手,一用力就拉进了怀里

他的手指穿插在他铂金色的发丝间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,他说了很多,而他恍惚中只听见了最后几句,“你做的很好,现在,你可以睡了”蛊惑人心的话语在耳边响起,他紧绷的神经终于崩断,他陷入了昏迷

满足的叹喟着,怀里的温热标识着他的宠物不会再离开了,地上倒在血泊里的人无助的抽搐着,最后痛苦的呻吟着,渐渐的走向死亡的黑暗之中

“看啊,这就是你,你早已经离不开我了,为什么还要做徒劳的挣扎呢”

睡梦中的人眉头紧锁,表情带着深深地不安,无助的颤抖着,只能下意识的更加缩进他的怀抱里,好像这样能带给他安慰,即使这个人是导致他这样的罪魁祸首,他已经无法逃离了,再也无法逃脱了,

就像是对情人的呢喃

“你这辈子只能依靠我了”

他这辈子也只能依靠他了呢,因为只有在他身边他才会是完整的他


「如今的我失去你是残破不堪的玩偶,请别离开我,让我拥有完整的灵魂」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